close

原本過年的那段時間 想去高雄玩的 順便逛逛夜市

不過那時候沒有訂到房間(原來高雄那麼夯…都客滿@@)

過年那段時間也就沒有出去玩啦

天梯是之前陳先生一直想去的地方 我呢 一直想要找一個平日去坐日月潭纜車

所以 今天生日的時候就想說來安排個小旅行…接近個大自然

不過我們也是大概前一個禮拜才確定成行  在訂房方面也不是那麼的…順利~~~@@

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是…客滿囉@@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民宿…房間面對街景看不到湖但是還算OK就是蚊子多了點

 

IMG_0144

這是民宿的門口  還不錯的景

IMG_0002

第一天的行程是竹山天梯+集集

我們大概九點就出門了吧…一路上其實沒有甚麼塞車…應該是有小塞一點吧…

因為其實我睡著了醒來已經在竹山了@@

恐怖的是…醒了的時候進入眼簾的是一片山壁@@

陳先生正打算爬一條小小的路…我整個人清醒

憑我準確的第六感這種路怎麼可能是對的!!!  絕對是錯的!!!

所以 當下我就要陳先生回頭…但是路實在是太小了…根本沒有回頭的空間

只好在往上一點等待空間大一點才回頭

後來陳先生去問了店家…店家也不知道天梯在哪…攏統的說了往哪個方向

陳先生又打算把車開往小小條的山路…這時又是憑我準確的第六感…這條路絕對是錯的!!!

但是有時候很固執己見的陳先生…是無法接受他人的建議的

所以我們準備了各自的傢伙…準備…決~一~死~戰~!!!

來吧~~~看招………沒有啦~~~~~~我們起了一點小爭執

因為我死不肯繼續走那種只能夠一台車過的小小山路硬要他回頭放棄這個行程  因為這條路絕對是錯的

但是他堅持那是正確的路(地圖上是那麼話的…天知道那地圖是幾百年前畫的)

最後還是我贏了!!!(優勝者~~~~~~~~!!)

回頭的路上他老人家還是一直碎碎念…

就在快要再一次決一死戰的時候…近視700度但是眼睛很尖的我…看到右邊遙遠的那一方寫著竹山天梯吊橋

於是跟陳老人家說  回頭左轉  我看到牌子了 應該是走那邊

所以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小時多迷路+前往天梯的車程一個多小時  總共三個小時 才到了天梯路口 這時候是下午一點多兩點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其實我的第六感是有根據的啦…如果是個有名的景點…怎麼可能一路上都沒有車子…

對面不要說來車了 連對面的車道都沒有…這時候一定是錯的!!!)

一到竹山天梯路口…我就傻眼了

到底是誰說"竹山天梯沒有樓梯 是吊橋的 所以不用爬樓梯的"

來人~~~把講這句話的人…拖去斬了!!!

IMG_0006

 

IMG_0009

IMG_0010

 

 

 

 

 

 

從路口到天梯吊橋這一段路…都是要爬樓梯的!!!

大概走了………40分鐘吧  來回一個多小時@@

看到了吧…吊橋還離我好遙遠喔

IMG_0043

IMG_0017

IMG_0073

走到目的地…我也快累死了!!  不過還好的是  過來的路上  幾乎都是下樓梯的多

我已經可以想見回程有多…………………恐怖了

恐怖的程度就是隔天小腿完全呈現障礙程度   走路啊 上下樓梯 整個就是殘障等級了吧@@

IMG_0117

IMG_0112

我只能說我是愛排隊的台灣人@@

看到一個甚麼34D的豐滿包在排隊  我就跟著排了  想說買一個來吃吃看

拿了號碼牌還要等15分鐘@@  我都快餓死了 我剛剛才消耗大量的卡路里耶  我需要補充熱量

所以我們就先隨便找了個麵店吃  本來想說隨便吃一吃 沒想到 還滿好吃的 沒有被雷到

不過 我沒拍照 剛剛就說了 只是要隨便吃  誰還想要拍照啊

填飽了肚子大概也滿晚的了

不免俗套的在集集拍張照片吧

 

IMG_0120 IMG_0131

我手上的汽球很酷喔  是機器吹的  先選顏色然後他會打氣 你在把套還拆開 他有附上棉線

非常有趣的一台機器…有趣到有點…恐怖@@

因為看到一個媽媽在玩我們才打算投錢買一個氣球…10塊錢  滿便宜的

但是那個媽媽才扣環分拆開之後  氣球就爆了@@

本來我要打消投錢了  但是陳先生說 不會每一個都爆啦  而且他想錄下機器吹氣球的過程

所以就投錢啦@@  就在我要上前拿汽球的時候  還沒碰到 球就爆了  比前面的個媽媽的氣球還早爆

還好顧機器的店員在附近  他讓我在選一次

來來回回選了4 5次吧  (不是漏氣就是一直爆  是誰說不會每個都爆了=.=)

最後還是經驗老到的店員B  再吹好氣先拿出來漏掉一點氣  免得它又爆了  本來已經要退錢給我們了

七點多集集就不那麼熱鬧了  我們也打算趕快前往今天落腳的民宿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