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呢......就是環球影城一日遊
沒錯打算要一整天都待在環球影城 
原本打算要九點前到達環球影城...
但由於前一天真的是太累了  有賴了一下床
吃完早餐就直接出發到環球影城
交通路線---先從長堀橋搭到心齋橋換御堂筋線到梅田
再從梅田走去JR大阪做JR到環球影城站
我們搭的是直達車...一路上也都沒有太多的人 心想真是太好了這樣就不用排很久的隊了
結果快到環球影城的時候一票學生進來 大概是一個班吧(明明那天就是星期五)
到了環球影城 大概10點多吧
想說 晚了一個小時  仔細一看今天開館時間10點到20點耶
所以 我們也不算晚很多  這時候是要慶幸沒有九點前來嗎@@ 呵
我們去的那天是11/13 環球影城已經好有聖誕節的氣息了

1551720740

大門已經掛上MERRY CHRISTMAS
當天天氣算不錯了  因為一早從HOTEL出發時地上其實是溼溼的
但是到環球影城已經有出太陽了  但是風還是很大(竟讓我這個新竹人覺得風很大@@)
買票的時候櫃檯的小姐會問你要什麼版本的簡介 我們要了中文版
後來想想應該要一個中文一個日文
因為日文版本比較不用攤開很大一張 日文版本是用翻的  感覺比較好讀
我們沒有買快速券  想說 我今天一整天都要在環球影城了
就算排隊又怎樣  我就不相信將近10個小時的時間我會玩不完
老娘跟他拼了(這是我錯誤的開始...造就後面一連串的悔恨啊)
還沒進去就看到像雲霄飛車的東西(名稱是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我提議先略過  小時候的我一定是先衝那個在說  但是我長大了  膽子...卻變小了
所以一進去先排了一個 不用排隊的東西(非假日一樣人超多 有好多學生來旅行)
不用排隊的是一個什麼ET的 我也忘了
因為很小朋友 但是有小朋友在裡面嚇哭了(大概是ET太恐怖了吧)
很無趣的出來之後  就順路去排魔鬼終結者
值得一提的是 在排ET的時候呢 進場前有給我們拍照
離場前 會再出口處販賣  我看一堆人拿了就走  但是我知道那是要錢的
拿來看一下旁邊就走來了一個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一直站我旁邊  我就掏出錢(日幣1200)來買了
其實是陳先生掏出錢 他以為我很想要 但是我是一直在猶豫要怎麼把它放回去(因為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也是以為我很想要所以一直在我旁邊吧 算了就當紀念囉

 


魔鬼終結者..還滿刺激的
但是一開始會有個女生在介紹  要站著看他講
雖然不是很懂他在表達什麼 但是 他演的太有趣了  不懂意思也能笑啦
魔鬼終結者要戴3D眼鏡  會穿插影片跟真人(坐著看) 還滿刺激的
不過眼鏡戴久了有點頭暈
後來就去排蜘蛛人(我自己取的名字) 我只能說蜘蛛人是一個悔恨的開始
(我錯了~~~我應該要買快速券的)
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吧(上面的牌子是寫90分)
然後蜘蛛人10鐘不到就結束了  但不可否認  蜘蛛人滿好玩的
可是一直站站站...一間換過一間排隊
那種心情....以為下一個彎道就是入口了 其實是更多人在排隊
真的要買快速券...這是我今天的心得 

1551720743

玩完蜘蛛人就非常的累了   腰酸背痛的(平常不運動的後果)
罰站了快2個小時@@
所以原本想說繼續順著玩回到未來
一看到排隊時間要45分就放棄了
想說要玩可以休息的  就去史瑞克歷險記
牌子上寫著20分鐘  其實沒排到20分鐘入場了
我們是抱著要休息的心態去的
不過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畫面噴水的時候 真的會有水噴到你臉上
蜘蛛人也是 畫面噴火的時候 真的會有熱氣 (當然不可能是噴火到臉上)
雖然看史瑞克的時候休息了一下  但是還是覺得腳很酸
所以 就先吃個東西 等個遊行好了
遊行也是以耶誕節為主題
他們遊行的工作人員都會跟前面的遊客作互動
而且每個人都好漂亮 但都長的很像 呵呵

1551753065

看完遊行看到浴火赤子情五分鐘後就開始了
就進去了  沒錯五分鐘後就進去了  終於有一樣沒排到隊了
但沒排到隊也有另一個意思就是不需要排隊
為什麼不需要排隊呢???  那當然就是因為....不熱門啊
他大概就是再表演一些拍電影的時候 爆炸火災的場面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也許會有人覺得很酷也不一定  畢竟汽油桶爆炸的時候也是有嚇到我的
出來之後 我已經有累癱了的感覺(進去全程都用站的)
休息了一下 還是繼續去排回到未來
這時候其實已經3點多快4點了  我們才玩沒幾樣 
後來排玩回到未來  還有去玩兒童版的史努比雲霄飛車(最後好萊塢被我PASS了)
逛了一下禮品店  我便萌生退意.......
回到未來也值得去排  特效做的很好 
那天沒有小飛俠的表演有點可惜  我還滿期待的
史努比也可以去逛逛 滿可愛的

1551720750

1551720751

當初進去的時候就不想要玩會濕的遊戲
所以大白鯊跟侏儸紀公園我們都沒有去玩
但我看也滿多人排隊的  應該也是值得去玩的
傍晚的環球影城 很漂亮耶
街道好有置身外國的感覺(阿我就是在外國啊 @@)
五點半多我們已經決定要離開環球影城了
前往心齋橋逛街(提到逛街我精神有回復一些 哈哈哈)
但是因為買了個手機吊飾  要等作業時間
所以我們就東拍拍西拍拍  在多逛幾間禮品店

1551720753

1551720752

1551720755

拿完手機吊飾  天空也暗了
我們也準備離開環球影城前往心齋橋
出去之後 先逛了環球影城附近的葯妝店
買了補充維他命C還有提神的飲料 (我們真的是太弱了)
離開時間大概是六點多吧
(不知道是誰當初說要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