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已經結束很久了..我也不是每集都看

中間一些糾葛漏掉了..一開始是因為不想看好人被害的地方

後來是時間搭不上忘了

但是後面其實我都儘可能每集都看

會注意到這部戲是因為我還滿喜歡黃奕的

不過..這部戲黃奕的腳色..我倒是不喜歡

但其實..她真的滿會演的..可以是小燕子那樣..李玉湖那樣

還可以是羅湘綺那樣..優柔寡斷不夠勇敢

為什麼說她不夠勇敢呢?

我覺得有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她的不夠勇敢..讓緣分跑掉的

既然都已經去找男主角..希望男主角能幫忙了

可是只是因為她看到男主角..跟杜春英有些曖昧的感覺

就走了.....為什麼不問清楚呢?

唉~  或許..站在看戲者的角度..會這樣想

若是身歷其境..可能也是轉頭就走..就嫁別人了吧

我記得杜春英跟羅湘綺說過

她覺得羅湘綺很優柔寡斷..若是男主角沒死

羅湘綺跟男主角也不可能再一起..就因為羅湘綺的優柔寡斷

 

裡面有一個男配角..我滿喜歡的

就是男主角的二師兄--玉昆--因為他是好人

到了快完結的劇情時(大家都知道秋海棠男主角沒死的時候)..

他們的師傅..跟玉昆說該成家了之類的話

玉昆他說其實他心裡有一個姑娘

當初他幫秋海棠掉包女兒的時候..幫助他的一個護士

那個護士跟他說她會等他

但是他那時候看到秋海棠的失意..放不下兄弟

18年來在秋海棠的身邊幫助他幫助梅寶

所以機會就失去了...他在說這一段話的時候..是哭著說的

我喜歡他..因為他是一個有義氣的好人..替他惋惜!

 

杜春英-----我最喜歡的角色

或許有些刁蠻任性..有些驕傲..因為自己有天份視其他人於無物

可是她真的是一個女中豪傑!!

她欣賞喜歡男主角的人和才華..用所有能幫助男主角的方式..去爭取

卻不用心機!!

好像只要男主角開口..她就願意幫忙(以我所看到的啦..因為中間落了幾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主角請她去跟男主角的女兒飆戲

為了要讓男主角的女兒了解..要當紅角除了要有天份還要勤練功不是靠人家捧

男主角一開口..杜春英就答應了..(連杜老爹開口..杜春英都不鳥的)

一個已經在大舞台上表演家喻戶曉的的紅角..

就到了小小的戲院登台唱戲..為的只是男主角的一句話

後來男主角去謝謝杜春英

 

杜春英說:我想問你 梅寶是你和羅湘綺的女兒嗎

男主角點頭...

杜春英:想不到18年前我和羅湘綺爭你

        18年後 我和你們的女兒爭戲....

男主角:在我心裡 你一直是個不可多得的女中豪傑 只是....

杜春英:就看下輩子吧..(開始回想以前)

 

就看下輩子吧..多麼無奈又期待的一句話

把自己對男主角的喜歡或是愛..在今生放下..寄託來生

她在回憶從前的時候..有一幕男主角跟她告別

她說:不要說再見這種無聊的話..

真是好酷喔~~~

我想..我欣賞她的..就是她這一份灑脫..這樣的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