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什麼時候  我漸漸的不在看言情小說
還記得 國中的時候 幾乎 是每天看 連上課的時間都不放過的看
高中的時候 好像就沒看了 完全的 斷掉這個嗜好
大學的時候  偶而會看  但是已經不當作是嗜好了
純粹就是用來打發時間  無聊的時候 隨便借個幾本 
管它是誰寫的  很多新的作者 我都沒看過
進了租書店  一堆書都不知道從何挑起
雖然是打發時間  可是 好看的真的沒幾本  所以 有時候再租書店一挑就是很久
好像 最近小說 多跳脫不了  多金  秘書  之類的話題
真是讓我很膩.....不過 那也是人家嘔心瀝血之作啦  只是不符合我的胃口
 
這一陣子 再整理家裡的書櫃 (那個非常亂的雜物櫃)
發現以前買的小說  其實 也算不少本  零零總總 也有2.30本吧
唐瑄的書 (加上不見的兩本還有昨天買的兩本)  應該是我買最多的吧
 
說到昨天買的那兩本小說--就是喜歡你&飛蛾撲火
分別是民國89年跟90年出版的書了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久沒有在小說上認真了
這兩本書 其實是一二三木頭人的相關書--木頭人系列的書
在一二三木頭人裡  我還滿喜歡兩位的
可是看了 真正屬於他們的故事 我還真的是有點失望 一點點啦
到不是故事內容有什麼令我不滿的 
故事內容都滿OK的 不流於俗套
只是我看的很吃力
一堆不知道是哪冒出來的人  加上一夥人一起說話
真的只有很亂  我真的搞不清楚 誰是誰 剛剛那句話又是誰說的  是男主角嗎
好像是耶 又好像不是
我就在翻來翻去的情況下  算是看完一次兩本書了
 
大概是我太久沒有接觸唐瑄的書了吧
真的是讓我覺得讀起來有點艱難  沒有進入狀況的感覺
雖然故事大綱都了解 但是 我個人看小說 是逐字看的
所以 即便我現在已經看完一遍  還是有些小地方 不懂他在寫什麼@@
 
但是呢  我真的覺得這兩本書  沒有那種 總裁VS俏秘書的FU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有一點點失望
 
好吧 有空再來研究一次吧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