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大吃‧‧‧總覺得沒每天都在餓肚子@@ 可重點是 也沒有瘦!!

那麼為什麼我要餓肚子哩 所以 我決定~~墮落一下

星期六中午下班之後 就跟陳先生一起來去品田牧場囉 我愛炸豬排啦 哈

話說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 我們等到一點四十分 才吃到午餐 真是餓到要扁了

IMG_0119 IMG_0120

開胃菜兩碟~~左邊這個 我覺得比較像甜點 外面就果凍酸酸甜甜的

裡面包著醃番茄 寫著回想著 我兩頰都感覺分泌很多口水 呵呵

右邊式炸豬排一定要有的高麗菜絲 配上芝麻醬 好吃!!可是 醬太多很容易膩說

 

IMG_0121 IMG_0128

左邊是我點的 炸蝦+沙朗豬(根本就是亂取名字)

炸蝦不是我想要吃的那種天婦羅炸蝦 比較硬乾一點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加上她搭配的醬料 還勉強稱得上清爽

右邊是陳先生點的 超好吃的~~~~!!!

看到那個起士沒有‧‧‧對這種 流出來會牽絲的起士 超沒有抵抗力的

起士味道濃又很香 真想給它按個讚!

 

IMG_0125 IMG_0126

吃油炸的東西 其實 滿容易覺得膩的 所以 有附小菜 

黑豆我不喜歡所以 一顆都沒吃 到是 醃白蘿蔔 我很喜歡

脆脆的口感 帶一點點微酸微甜 還滿解膩的 我都會吃一下主菜再咬口白蘿蔔 不知覺就全掃進肚子裡

右邊那個 我想是蘋果醋吧 因為太稀了 所以 喝不大出來 只覺得很冰涼

我只喝了一半 聚的比較好喝 上次跟段還有大怡吃飯 因為一直要加醋飲 最後還給了我們要了一壺哩

 

IMG_0132

我點的飲料跟甜點 熱水果茶跟奶酪

水果茶還過得去 不會讓我覺得沒有水果味道 也不會太甜膩

奶酪嫩偏硬的口感 但不油 我喜歡

 

IMG_0130 IMG_0131

陳先生的甜點跟飲料 芝麻冰淇淋跟抹茶什麼什麼的

先說飲料吧 我喝了一口 就不喝了 感覺很像在喝抹茶五榖飲之類的 走養生路線吧

芝麻冰淇淋咩~~其實他很香 芝麻味道很濃郁

可是啊 因為吃高麗菜絲的時候 都加芝麻醬

所以 吃到芝麻冰淇淋 對芝麻味道已經不覺得好吃了@@

 

第二次光顧品田 其實我覺得這間CP值很高

東西滿好吃的 服務又不錯 價位中間 

值得又愉快的午餐約會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