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找青樺的造型師(函師)她髮型做得真好 妝也不錯 臉可以畫得很小 哈

不過 拍完照隔幾天 問Angel才知道函師9/24中午已經有預約了

除非我要一早去畫早妝 然後中間請別人 晚上宴客她才有空

但是~因為訂結同天 原則上還是想找一個整天都可以跟的新秘

上非常婚禮跟PTT看了很多 因為覺得似乎是有點趕了 應該不大好找了

所以 火速的趕快找趕快問@@ 唉 這就是不早點準備 搞死自己 

不過 還是要說 都是因為100年啦 不然 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難@@

看了幾個新秘的網站跟作品 我都覺得很喜歡 喜歡偏自然的妝感

不過 並不是我喜歡 人家就有空的!!!

花了一天多的時間看了幾個ZOE 庭瑜 RITA EMILY 依瑋 當晚馬上寫MAIL

(不過ZOE的網誌上有標記 假日不出台北市 所以 我就沒有寫信問了

而且價錢我也覺得偏高高高高高 於是乎 就~~但是 他的風格真是讚!)

然後庭瑜當晚(應該算是隔天凌晨)就回覆說~~~沒檔期了 (大概是七月中的時候吧)

頓時我心裡就產生不好的預兆~~~我該不會要自己去畫早妝 然後隨便找一個我沒那麼喜歡的吧

隔天我就直接打電話問了 

RITA~~很好!也沒檔期 晚宴倒是可以

然後~很開心的 問到了EMILY………………………當天剛好有人改時間!!

太幸運了~~所以 馬上就約了試妝時間 就快的決定當週的星期天(7/17)下午  

(依瑋 我記得電話像是不通的)

 

EMILY先寄了個MAIL給我 先跟我溝通一下試妝的造型 我喜歡的跟不喜歡的

所以 我也先傳了很多頁的內容給他 包括 喜歡的妝感不喜歡的 跟最近的照片啊之類的

以方便彼此溝通造型內容 我覺得這真的滿好的 不然 也不知道怎麼講自己想要做甚麼造型

試妝當天 到了EMILY位於竹北的工作室 空間還滿大的 也很專業的感覺 呵呵

IMG_0380IMG_0381

大概都是頭髮先弄一半再來畫妝 這樣等一下頭髮要弄造型比較好弄吧

IMG_0382

這張是妝已經完成了 之前就有跟EMILY說我比較喜歡乾淨的妝也比較常用大地色調的眼影

所以 她幫我用了KOSE的眼影霜 大地色的

但是我忘記跟EMILY說 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全部都弄好之後我開始覺得有點髒髒的FU

我有跟EMILY說 他有說之要再調整過 因為 如果容易出油可能需要用別的

不過這樣的妝感我覺得算自然 

尤其是我看了別人的之後 我真的覺得 原來這樣真的很自然 哈哈

陳先生還喜歡我們這次試妝的感覺 因為他覺得妝很自然了 應該不要太自然 不然後面誰看的到你的五官

再來就是頭髮的部分 因為我個人很偏好編髮

MAIL溝通表的時候 我有強調 我非常愛編髮 哈哈

所以 EMILY幫我做了一個編髮的髮型

IMG_0388IMG_0390

原本後面不是收進去的 比較散 弄好之後 我跟EMILY說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收進去的感覺

她又馬上幫我拆掉一部分重新盤進去(她真的是很好溝通^^)

不過陳先生比較歡原本的 但是因為新娘是我~~!!所以~~~~丟細安ㄋㄟ

IMG_0385IMG_0386

EMILY的工作室有不少婚紗 當初她就有要我帶NUBRA去 因為頭髮弄好妝弄好

會讓我穿上禮服戴個飾品去試那個感覺 有時候真的要穿禮服才有那個FU耶

IMG_0386 IMG_0382

來個比較圖就知道了~~~~~有差吧!!

IMG_0391IMG_0393

左邊是我在跟EMILY溝通 我後面的頭髮想要收高一點 

(我的意見真的是很多><)

右圖是完成版~~~

然後我當下就決定~~~~~ 下訂了 哈哈哈

主要因為 這個髮型我超喜歡 妝感也是偏向我喜歡的風格

再來就是 EMILY滿好溝通的 因為我算是毛很多的人@@

所以需要一個會聽我的想法的新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