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寶出生後,我們就在房間加了一張單人加大床,當初買床的時候想說要給小孩睡的,就挑沒那麼軟的床,可是呢因為單人床靠窗加上當初那張床主打防蹣透氣,所以冬天睡那張床真的是滿冷的,以前冬天會在上面加毯子然後不是我就是陳先生去睡那張床,但是隨著孩子越來越大睡癖奇差無比,搞得媽媽我睡眠品質很差,去睡小床我又睡得腰酸背痛(太硬),於是就想說在上面加一個乳膠墊應該會好很多,這樣不會被孩子踢又不會睡得腰酸背痛。

爬文要買哪一家乳膠床墊的時候,看了幾個牌子,幾乎都說是天然乳膠,差別在乳膠含量跟密度還有的主打一體成形(其實這個是甚麼我也不清楚),後來我是先以密度為主,最後剩三個牌子在選,只是一張床墊也不便宜,還是要睡過比較準確,所以就近先找了迪奧斯竹北門市試躺(剛好迪奧斯也是密度最高的),想說如果躺了舒服就買了也不要再找遠的地方再試了,門市彭小姐滿親切的,雖然我已經有說我就打算買7.5公分厚的擺在原本的床上,但她還是帶我們躺了所有床介紹所有床,讓我們比較其中的不同,20公分躺起來真的很舒服,以後要換掉大床的時候會考慮,躺完覺得很舒服就馬上下單了,剛好年底有活動滿一萬折一千還有送一個床包跟一個拍打棒,隔天一早就送到家了,超級迅速的!

S__18726950

送來當晚馬上搬到房間,箱子裡面還有包一層塑膠套,但是7.5公分的床墊,其實也滿重的耶,打開來裡面有附保證卡,外層的布套可以拆下來洗,裡面還有一層但是放上床後覺得重就不想再翻開了^^"

S__18743299  S__18726946

其實一打開箱子,我們家大寶就在喊好臭喔,說實在的也不是臭就是乳膠的味道,但要說香嗎?也不是很香,就是有一種淡淡的白膠味(比白膠好聞啦),放好之後先包上我們家本來的床包,

S__18726948  S__18726951

不得不說,兩張床要包床包真是一個大工程啊,而且我們床擺放的位置大大加深了難度,除了包床包,因為當初門市彭小姐有提醒我們乳膠怕濕,所以我也還是有包家裡的防水保潔墊,怕孩子滾下來睡,睡一睡尿床Crying face,當晚我就一個人睡小床囉,不得不說真的差很多,至少我的腰有支撐沒有懸空的感覺,又不用時不時被孩子踹來踹去的,睡眠品質大大提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