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行程:【機場→飯店→秋葉原→飯店→東京鐵塔】
早上8點55分的飛機,所以大概5點多就得起來,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
到機場前先去辦理信用卡的免費停車,很幸運的要我們去停第2航廈的地下室
(這樣回來就可以直接開了車就回家啊 方便!)
到機場大概7點多一些
人有點多,有一個快速通道是你已經先辦理過CK IN了只要掛行李就好
那個通道沒甚麼人,所以我就先去自助CK IN的機器先辦理再回來掛行李
但是由於當天人很多,所以我們的位置就被分開了
幫我們操作的機器地勤人員還問我們已經劃位了嗎?沒劃位就只能分開坐了
原來還有線上先畫位這招啊(MEMO)
回程我們就有先上網辦理登機CK IN+劃位
大概13點55分會抵達東京成田
照我的行程安排是先去買『JR KANTOU AREA PASS』這張PASS可以使用3天
剛好就用再去機場到東京都跟河口湖來回交通
搭巴士的話雖然會比較便宜不過在加上一些短程的電車交通費用
算一算其實跟買PASS的錢不會差很多,所以我最後還是買PASS
我個人也比較偏好電車啦
拿好行李就先找綠色窗口,BUT…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有一個綠色的JR服務中心類似旅客服務資訊台那樣
後來另外問了車站的服務台
原來...他的牌子在機場是紅色的,只是在旁邊用綠色的字寫著綠色窗口
在類似這裡的地方買票(網路上截圖……綠色窗口都不綠色了> <)
因為我剛好走過去看得點被遮住所以沒看到
(是說,用紅色然後旁邊用張紙寫綠色窗口,這是哪招?!)
原本我我查了幾班車
結果這幾班都沒搭到,反而搭到13點多的車(我們班機大概有提早到吧)
買好了JR KANTOU AREA PASS票,站務員就直接幫我們畫最近的一班車

我們第一、三、四天跟住在上野御徒町SUPER HOTEL
上一次去東京的匆忙旅行也是住這家,乾淨交通又方便,所以這次我還是選擇了這間
小歸小,但是還算舒適

在飯店辦好CK IN之後,
先找東西吃,我們的第一餐是車站附近的平價天丼
同樣也是上一次吃過便宜又好吃,這次再來回味的

剛好遇到他們每月18號的感謝日(LUCKY)
之後就前往秋葉原,買阿母的電鍋跟陳先生的免治馬桶
因為有一個超愛亂拍的人,以至於在秋葉原有耗了一點時間

(還有因為我也愛亂逛啦)
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人的包裝 ,用繩子捆起來之外還有一個提把,讓你很好提
結束了購物行程,就前往東京鐵塔啦
秉持著省小錢才能花大錢的原則,所以我們用那張PASS從御徒町搭到浜松町然後走路過去東京鐵塔
(大概走了20幾分吧)

看到左邊的圖感覺很近,其實還是走了一段路啊
加上有一個人一直拍一直拍,所以又感覺更久了
我們到買票窗口的時候,九點零二分
最高展望台已經不售票了(OH~~不!!!!!)
有個人想要再帶我去第二次,所以才在門口一直拍不先進去> <(我的最高展望台~~~~BYE)
要看夜景沒有到最高處,似乎不夠威啊
不過我們也是待到快10點,人家差不多要關店了才走
最後,還是秉持著省小錢才能花大錢的原則
雖然很累腳很痠腰很痛,但是從東京鐵塔走回浜松町
明天準備是河口湖泡湯啦^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