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行程:【super hotel→河口湖→富士吟景(飯店)→遊湖船→纜車→回富士吟景(飯店)】
原本預計是搭早上九點半新宿到大月的特急,可是因為前一天太累了
所以........我們延後了一個小時

在飯店悠哉的吃了早餐,SUPER HOTEL的早餐是無料的,
所以是很簡單的,就只有:三種類的麵包、白飯、兩樣菜、機器自助式的湯(有濃湯跟味噌湯)、優格還有投幣式的紙杯飲料,以上我回家後發現,我都沒有拍照耶@@
後來搭了10:30從新宿出發的車,大概9:30多把一些行李寄放到櫃台後我們就從御徒町出發
到新宿大概約20分鐘吧
因為還沒劃特急的位子,想說早一點到新宿找劃位的地方
一樣到綠色窗口劃位,這次的的綠色的窗口就真的是綠色窗口
不過我傻傻的以為也可以一起劃大月到河口湖的票,結果不行,因為不是同一家公司

我以為大月會是個大站,結果........不是耶!
到月台後往前走一點,就是轉搭富士急行的月台耶
原本還在排隊買票,結果可能因為太多人了吧(因為站很小)
站務員會先過來問說你要買甚麼票
看到我們拿的PASS,就說這個可以直接過去了
我問她不需要特急的票嗎,她有說已經含在票裡了(不過是自由席)
富士急行的一點都不急行,有夠慢的,非常不像急行
不過風景還滿漂亮了,只不過下午的天氣陰陰的,都看不到富士山啊
不過他超特別的,開到不知道第幾個站就就會"倒退嚕"

坐到河口湖後,因為也沒甚麼人,加上列車都是彩繪列車
所以,我們在裡面亂拍了有一下
這個站還滿古色古香的,到站後先去買這兩天要用的票券
就是這個,可以搭纜車跟遊湖船,還有兩天特定路線公車坐到飽的券
(公車好像一上去就要2~300吧,沒有注意)
這個票呢,公車票是每次都給他檢查,遊湖是直接給他這個遊湖的票券
纜車的話比較不一樣,用這個票跟她換纜車的票
姑且不論划不划算的話我覺得是滿方便的一套票券
在車站等公車等了有一下,好不容易等到了
來了一台超小的車,連行李要上都很困難
因為這樣讓我怒到連公車的照片都沒拍,之後也都沒拍
(反正就是富士急行官網上那台,看起來很可愛可是真的很小台@@)

晚上我們住這邊,所謂的圓夢之旅勒,就是一邊泡湯一邊眺望富士山
所以當然要選一間看得到山的飯店啊!!!
這間是千挑萬選的...........在日本的雜誌上看到的
一間一間查,這家是算便宜的,在過去一點的一個晚上一個人要兩三萬日幣啊

原本我們的行程是吃完午餐大概下午13點多到飯店先放行李後,搭公車去搭遊湖船跟纜車
但是因為當天抵達的時候,天氣沒有很好,看不到富士山
所以,就調整了一下行程把搭纜車改到隔天(搭纜車就是為了上去看富士山啊)
我們有在預計時間內到達飯店不過本來是應該要吃完午餐的
後來我們就從飯店先往遊湖船的方向走順便看有甚麼吃的(沒錯!用走的,大概走個20分鐘吧)
隨便找了一家吃午餐,恩....很普通

一樣也是投幣先買餐券,不過還要再自助式一點
自己去櫃檯端再端回去的
煮麵的是兩個有一點年紀的"歐巴桑"

我點的是右邊的ほうとう,他好像是這邊的名物,因為晚上吃飯店晚餐的時候,也有出現一小碗
陳先生點就是很普通的天婦羅烏龍,他怕踩雷還是點安全牌
這是附近有名的富士山餅乾店,因為看不到所以買個富士山餅乾自我安慰

幫我們拍照的是,船上的伯伯,他超親切的
知道我們來自台灣,就跟我們聊起他去年來過台灣
還拿照片跟之前的行程給我們看
後來有問他,今天早上富士山有出現嗎
他就說有啊,明天早上應該也看得到,大概4:30~8:00這個時間一定看得到
但是如果我們9點去搭纜車,那麼有可能是看不到的
其實,遊湖船就只是開出去再開回來而已
途中太陽出現了,伯伯就指富士山的方向跟我們說
有沒有看到,富士山的頭出現了
要非常仔細看,才看得出來有一點點富士山的頭
但這已經讓我們兩個興奮尖叫了啊!! 畢竟…我們就是為了他拉車到這邊的啊
遊完湖後本來應該要去搭纜車上山,後來在神社跟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兩個猶豫
神社是要再回河口湖站搭電車過去,音樂盒之森美術館的話就直接搭公車往飯店在過去的方向
後來礙於怕搭不到最後一班公車,就沒去神社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薔薇花的花季
所以園內開了好多花
其實我覺得這邊有一點像北海道的音樂盒那個博物館
只是這邊景色又比較漂亮
走歐風庭園的感覺,他園內有一個賞富山的點,天氣好的話可以拍到富士山
我們在這裡待了滿久,聽了一場自動音樂盒音樂會(其實聽到我都快睏睏去)
還有一場由假人敲敲打打的演奏會,下面右邊的照片,小玩偶手上都有一個真的會發出聲音的樂器


有一個館進去,有很多像左邊下這樣的音樂盒
他在放因為的時候裡變的小玩偶都會動,還有的會顯示現在播放的是哪一首
一首放完了指針就會跳向下一個數字,每個箱子有不同的巧思,滿有趣的
連廁所衛生紙都很別緻啊!!!
看完表演後也差不多人家要關門了,我們坐了倒數第二班公車回飯店
一進飯店我們先在旁邊休息等待女將帶我們去房間
等待的時間還有飯店的人先拿了熱毛巾跟葡萄汁讓我們稍作休息,喝完後他就過來帶我們進房間了
行李都已經先放進去了,然後介紹一下房間擺飾跟浴場位子提醒我們預約的用餐時間
很親切的女將,知道我們要來看富士山的還特別跟我們說陽台可以打開可以出去
飯店的人幫我們安排在最頂樓(七樓)

是和式的房間,吃飯的時候會有飯店的人來鋪床
洗澡的地方跟廁所在左圖的外面兩旁
我們吃飯時間約了7點,時間還早我們就在房間裡吃點心看電視….然後我就睡著了 呵呵
起來後也差不多要去吃飯了,然後我開窗簾看外面
竟然看到了一點富士山的影子啊!!!看來明天早起的話真的是看得到的啊!!!
晚餐吃日式料理,一道一道慢慢上,CK IN的時候櫃台的人有問我們吃不吃生魚片
我們都不吃,他還問我們是不是不吃生的東西
所以生魚片他就幫我們換成了焗烤小龍蝦
我真的覺得這間飯店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不管是櫃台的還是我們吃飯時候的服務人員
是日本和式的旅館都這樣嗎?服務超好的耶!!!

最好吃的兩樣東西,左邊是湯右邊是很簡單的飯
湯超好喝的,白飯那個紫色的酸酸的(紫蘇?@@)跟小魚乾,超好吃的飯
服務的人員有問陳先生需要再一碗飯嗎? 結果陳先生沒接收到我的心電感應
他說了NO THANK YOU(OH~~我的心在淌血…..)
因為她沒有問我,大概是日本的女生都不會再來一碗吧@@(所以我也......)
吃完飯後休息玩就是令人期待的溫泉時間了啊!!!
回到房間,飯店的女將已經幫我們把床鋪好了,今天我們稅的是日式房型
用布簾的顏色區分男女生,隔天一早兩邊會交換,我沒有帶手機所以我就沒有拍
裡面其實是不能拍照的,不過一個人也沒有,應該也沒關係
(因為隔天陳先生說,有兩個日本歐吉桑也在拍,我這邊女生也有人拍)

我整個泡很久(陳先生說他都回去很久還出去逛了一下),因為裡面沒有時鐘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泡了多久
不過,我那時候一個人在露天風呂,一邊看夜景一邊看星星然後放空
超~~~~~幸福的!!(星星很多所以明天天氣應該會好)
期待明天早起看富士山吧!!!
-----------同場加映----------
泡完湯當然要來個冰冰涼涼的飲料啊
牛奶跟咖啡,不太出色,很普通的保久乳味道啊
但是這個淡麗‧‧‧‧‧‧‧
真的不得不給他一個讚啊!!!
不苦的啤酒~~~~^O^
夜晚房間外面的夜景,為了拍夜景陳先生耗了很久時間捏(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