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日文課   結束的時候
老師說   『大事なことを話したい』
其實那時候我就猜到   仲神先生大概是要說什麼了
雖然我上這個老師的課沒有很久  算一算其實也不短啦
畢竟回來新竹上課之後就一直是這個老師了   也應該快一年了吧
當下真的有  『寂しいなあ』的感覺
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分離的感覺  
即使跟老師沒有很熟   但是   還是有想哭的感覺說
怎麼說呢........
大概是因為 別れる感じが嫌だ
每換一個老師  總是要花一段時間去習慣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
漸漸的已經習慣仲神先生的方式
也發現其實老師也會對學生做觀察
有時候當我表達不出來的時候
老師會對我說 慢慢來  或者是  讓我用寫的 
更甚的是  表達不出一種感覺的時候  用身體語言也可以讓她了解
或許   今天換了其他老師  也會這樣吧
但是  我說了咩  我就是不喜歡 分離的感覺
 
第一次收到仲神先生親手做的寫的卡片
我當下有驚訝的感覺
日本人都這麼多禮嗎(我覺得這是老師她很細心的地方吧)
還有生日的時候也收到了卡片
讓我漸漸的喜歡這個老師(不要說我被收買  呵呵)
小小個子  大我幾天  很可愛的一個老師
 
我想  回日本對她也是好的
除了離鄉背井之外
就像她說的  回去充充電  
雖然很捨不得......
但還是希望她往後的每一天     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