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4~~~

 

從學校走出來之後 就一直覺得....好緊張

天啊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獨自在日本活動吧 

就這樣前往東京轉新幹線的路上  一直在緊張超不安

前幾天跟朋友在東京轉JR的時候  有勘查過地形了

標示的很清楚 所以我想我不會害怕找不到

但是 雖然順利的找到了目的地

我卻眼花撩亂  我該在哪邊買票啊

大概在哪邊茫然的快10分鐘吧

我看到了好像  係者   的人在教別人買票

所以 我趕緊過去過一下  終於買到票了

 

後來就打了一下電話 上了一下廁所

以為一切都很順利~~~~~

怎麼可能 !!

當我上廁所到一半 我發現 我的袋子 忘在電話旁邊

傻眼! 我還特地想說不要放地上 怕忘記 沒想到還是忘了@@

只好請服務台小姐讓我出去 還好 袋子還在@@

裡面有相機 跟5萬的日幣旅支 還好我的袋子很不起眼 呼~~

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月台

不過我發現我要做的車子竟然在我面前 關上了門@@

我只好問一下旁邊的小姐

原來~~~是因為在打掃@@

 

那個小姐人很好喔 還讓我排他旁邊帶我上車

我想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可以一直遇到好人

雖然有時候我不懂對方再說什麼

只是一直傻笑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