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過年的時候就要去了..可是天氣不好

加上過年的時候票價貴..就改在23號去囉...

還滿不錯玩的啦..其實

只是那天給我下雨><..真是天公不作美

 

IMG_0009

這是我們剛到的時候拍的..坐纜車到觀山樓..在觀山樓拍的..好像爬了三樓還是四樓

我沒數..因為太久沒爬樓梯了..只覺得喘

 

旋轉IMG_0018

我後面就是觀山樓..其實這次去九族..主要就是要看櫻花..

所以..參觀九族文化..都沒有..呵呵!! 去過很多次了..倒是現在有很多小屋在賣他們的食物

我吃了石版烤肉..竹筒飯..烤蛋..但是我都沒有拍..吃都來不及了@@ ~~呵呵

 

IMG_0023

因為就只有我跟陳桑去(沒人要當電燈泡)..所以沒有合照..不是他幫我照就是我幫他照

還滿空虛的 ~~哈哈..不過..這個時候去九族真的很漂亮說

 

IMG_0035

九族幾乎都是這種桃紅色的..應該是山櫻吧..

有看到粉色的..不過就只有兩棵..花也不多不知道是掉光了還是還沒開..

我在吃烤肉的時候有看到..吃烤肉前有想說要拍照..吃完就忘了^^"

 

IMG_0028

嘿嘿~~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陳桑把我拍的很不錯說..我自己覺得啦..雖然很三八阿花

頭上的花可不是我偷摘的喔..我可是撿掉在地上的..

 

IMG_0042

一路上其實很多櫻花樹..有浪漫的FU..但是我跟陳桑在討論的是

九族還真是有遠見..知道要投資在種櫻花上..因為我跟他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有去九族

我們兩個都沒有印象那時候有櫻花..(現在想想也許是那時候不是櫻花季)

 

IMG_0054

這是晚上的櫻花..打燈真的是打的很漂亮..

但是晚上的雨也很大..所以..心情有點被影響..只想趕快拍一拍回家..鞋子都濕了><

 

IMG_0083

這是唯一一張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謝謝路人甲先生..

夜櫻真的是很漂亮..打燈下去..我個人是覺得有比白天漂亮

只是..又要再抱怨一次..天公不作美..給我下什麼雨..ㄟ氣系!!

 

其實現在真的事還滿適合去九族的..票也不貴..到3月底吧都是450

我跟陳桑還有去玩馬雅探險的雲霄飛車..真是刺激斃了!!!

腳懸空的FU真的是很恐怖..一直很怕撞到腳..

速度也真的很快..我想如果有拍照..臉應該都變形了吧..哈哈

本來還要再玩一次的..但是雨真的很大滴..往上的時候雨都會滴進眼睛

後來就放棄了..比較刺激的就只有玩雲霄飛車了..

另外幾樣比較刺激的..像是幽浮啊加勒比雅探險跟有點類似金礦山的東西..我拒絕玩

(陳桑應該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幽浮就像大怒神..那個我年紀大了..心臟受不暸 哈哈..有玩過就好

加勒比海跟金礦山我拒絕玩的原因是1.衣服會濕

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以前玩過..有差點掉出去死掉的感覺..所以拒絕

那個都沒什麼安全措施..就扶著前面的桿子..身體向後仰..

我就是沒向後仰..所以..現在都不敢玩

不過雲霄飛車..真的很讚..有來不及尖叫的感覺

 

說到尖叫..我們玩太空山的時候..

那真的不恐怖..可是..我喜歡在烏漆媽黑裡面尖叫..

陳桑說他本來也要尖叫..可是他覺得聲音沒有我大聲..他就放棄了

是說我後來喉嚨真的很痛..真是自作孽@@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