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日劇---讓愛看的見
喜歡這部日劇勒~~除了他是藤木直人眼的之外勒
還有除了愛情他還有一些別的...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了...不過~~這麼好看的劇情要我多看幾次我也是願意的
 
如果~你愛的人..他明天就看不見了
在他看不見之前..你想讓他看些什麼??
 
我後來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說...你呢??會讓他看什麼
四季後來說~~想給俊介看的是-----未來(あした)
所以囉~~結局當然是happy endding!
如果不是happy endding的話..我大概也不想看了吧
畢竟..完美的結局才不會讓人有嚴重的失落感!!
雖然現實生活中也許是不可能有完美結局的
但是~~搞清楚好嗎?!我現在是在看日劇耶...
如果還不給我完美結局...那我就看隔壁老王他們每天的生活不就好了嗎...哈哈哈
 
還有幾幕也是讓我非常感動ㄋㄟ
 
俊介決定跟媽媽回去長崎的時候..在重症病房的小朋友文也打電話給他
文也問他..是不是喜歡四季醫生..還告訴俊介..他喜歡一個女生..可是他不能告白..因為~~如果告白的..他死掉以後..那個女生會非常困擾的..他問俊介能懂那種感受嗎
俊介也因為自己眼睛的關係要跟四季畫清界線..所以俊介說~~嗯!我懂..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不能說...
然後..就拍背影..媽押~~藤木直人連背影都帥!!!(害我也好難過喔><)
寫了那麼多..就是要表達.........
天啊~~藤木直人....好帥喔!!!
 
健智要開刀前的一天..是他弟弟的生日..所以他把媽媽趕回家
因為他覺得都是因為他生病..所以害家裡沒有錢害媽媽身體不好害弟弟妹妹被冷落
可是他把媽媽趕回家..自己也很害怕..他也希望媽媽陪他
媽媽出去後..他就躺在床上發抖..(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把他媽媽抓回到他面前)
不過最後他媽媽還是留下來了啦
因為男女主角就是要在這時候發揮他們的主角任務啊..CCC
 
總之..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日劇^_^
 
 
---悲傷的記憶..可以用希望來覆蓋~眼淚..也可以用笑容來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