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繼"讓愛看的見"之後看過最感人的日劇吧
 
1リットルの涙是再述說一個小腦逐漸萎縮的病
 
漸漸的不能走、不能說話、不能吞嚥
 
每當我看完 我就在想 啊~健康真好 但是又不禁恐懼會不會我也生病了只是我還沒有發病
 
呵呵~~反正就是很恐怖就對了
 
不過 看日劇真的可以練習聽力(一定要在多多認真的繼續看 CCC)
 
每次當在看的時候 聽到熟悉的字句 都會覺得很開心
 
"啊~這是剛教的文法嘛"  "啊~這個之前交過了的" "啊~這句話我廳得懂"
 
真的~~覺得很開心說!!
 
1リットルの涙裡面呢  我最喜歡的的角色不是主角
 
而是主角的妹妹---亞湖---一個不善表達自己真實情感的角色
 
為什麼呢??
 
其實一剛開始他並不是那麼討喜  不過 我其實能夠了解---從小在模範生姐姐之下長大 所以 才不討喜吧
 
不過 到最後 他真的讓我很感動說
 
當他跟生病的姐姐說:"再等我一年 那我就可以 幫忙你 ..."(不過 當他說這個話的時候 才剛開始要認真唸書..呵呵~~)
 
再來喜歡的角色..也不是主角..而是他的很朋友--真理...
 
為什麼呢??大概是 他長的很像我小姑姑的大女兒吧!哈哈哈~~~
 
總之~~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