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日夜顛倒
像現在~~5/25凌晨兩點三十二分
我...還邊聽著歌  邊打著字
好安靜喔 只有音樂 
今天...對面的狗很乖  都沒狂叫吵人
也許.......................................是因為時間還早
以往都是凌晨三點才聽到狗狗的叫聲(真想給牠兩腳)
還好  考完試了  沒什麼事情要做
要吵你就盡量吵吧 
我是無所謂的 
 
不過
我還是喜歡像這樣的晚上
只有音樂的聲音 敲鍵盤的聲音  電風扇的聲音
說安靜 也不是特別安靜
卻能夠讓人的心變得很平靜
 
可是也容易東想西想
以前上心理學的時候 
老師說 人最感傷的時候  是在晚上  特別是在午夜
所以 你很少看到有人"透中到"在自殺
我真的還覺得滿有道理的
有時候大半夜 自己 東想想西想想  也會覺得悲從中來
這不知道是什麼病  大概是自憐病吧
說也奇怪  我明明就非常痛恨自憐的人
痛恨到想拿鐵鎚敲醒她
現在想想~~~~
也許是因為 我也有這樣的特質  所以 我痛恨吧!!
 
現在~~
正在播放著梁靜茹的戀著多喜歡
明明是一首  還滿...甜蜜的歌(?!)
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卻讓我有點鼻子酸酸的  這大概就是凌晨效應吧(哈哈)
 
但是但是
我還是喜歡晚上!!!
 
(從頭看一遍之後  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寫的是什麼 @@ 就當 我在推荐"戀著多喜歡"這首歌好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