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心情有點悶...
今天看醫生時...才知道~~銘傳竟然跟小學生是同一天開學...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連放的假都比人家少...銘傳小學唄!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錢倒是花了不少=_=)
說到放假...這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畢業~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詞(畢竟也畢過3次業了)
有點恐懼...不知道以後該做些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希望繼續留在學校...雖然還要繼續爬那該死的山
可是...要這樣的方法...只有延畢一途吧...我想~~
延畢...我又不想...哈哈~~矛盾
小阿姨說...我對自己很沒自信心...我想~~真是太正確了!!
 
 
p.s~~抱怨時間:喂~我已經忍你很久了喔...不要太過分!!小心我揍你!!
                       你已為你很了不起嗎!每次都這樣...就你最忙嗎...別人
                       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