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星期天(9/27)去看海角七號...結果人真的太多了

真的很誇張耶..上映那麼久了..還是很多人

一點多到吧..竟然要到九點才有比較中間的位子

後來只好放棄啦..跑去逛逢甲夜市~~哈哈~~(其實是為了去TIGER CITY買一個包包)

後來想說那星期天早一點去排隊好了..結果當天沒有營業

其實九月二十九號當天..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去淡水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兩個人臨時又想了個B計畫...以後真的要AB計畫的要想好

B計劃呢 就是都待在新竹

早上先去買票..大概排了快一個小時吧..我們才畫到位子..三點二十分

快十二點先去吃飯買了蛋糕要慶祝(我愛吃的巧克力..布朗尼的口感)

後來三點要去看電影的時候差點來不及

真的是颱風天大家都去看電影吧...西大路周圍大塞車...後來停在有點遠的停車場

從林森路接四維路嗎?@@?

一路狂衝去大遠百...路上還聽到有人說跟朋友說 海角七號要排到六點囉

心裡默默竊喜...哈哈~~~我早就畫好位子啦

好不容易在三點十五分的時候到了大遠百...換好餐上個廁所

已經二十五分了...還好座位在走到附近..不然真的是糟到谷底吧

不過一進去..我有點傻眼..連第一排都有坐人!!!

 

海角七號...滿好笑的..也有感動到我..大概四顆星星

在念情書的時候..都有悲傷的感覺

~~~~手放しない~~~...有個句子我當下很想寫下來..現在只記得關鍵字了

扣了半顆星星是因為...到底阿嘉跟友子為什麼會來電...至今我仍不懂

還有1/4星星是  林曉培是做了什麼讓她不敢回去見祖母

另外1/4是阿肥的一句話

最後梁文音拿著行李在港口等..看到船上的戀人

男人想看卻又不敢看..蹲在那裡

最後四目交接

梁文音舉步向前..卻又停留...

男人只是蹲在船上盯著戀人

picx_f1tw4970515114

其實不喜歡梁文音的..會放這照片..是友子舉步向前卻又停留...感動到我了

我問阿肥....

她帶著行李應該是想跟他走吧..為什麼他不帶她走

阿肥說...他拋棄她了吧........@@"

如果阿肥說...他應該是想帶她走卻帶不起她走吧

我想我臉上應該會少三條線吧=.=|||

真是太煞風景了陳阿肥!!

 

 君を愛していてもあきら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った

愛你卻不得不放棄

君にはわかるはず 君を捨てたのではなく なくなく手ばなしたということ

你應該知道  我不是拋棄你  我是捨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