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了色戒...
床戲部份一如報導的那麼精彩..
甚至精彩到讓我很驚訝..誇張的勒!!
 
雖然這部戲重王佳芝(麥太太)和易先生之間的情慾糾葛
但是..有好多地方 我看完出來之後真的是好困惑喔
最最讓我疑惑的就是--為什麼張秘書明明知道這些人的身分卻又不說呢?
因為太疑惑了..所以我後來決定自己決定答案..呵呵
 
電影最後
易先生含著淚的眼眶...真的是吼~~~~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不過 王力宏那個角色  真讓我想扁他
自己熱血 然後犧牲的都是別人  還要很清高
真的令人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