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八月底的時候  跟幾個同學決定要來聚個會

誰知道選了個颱風天...........而且還是強颱!!!

但是都有兩位同學從台南奔波回新竹了

所以 我們就決定風雨無阻........!!!!!(但是真的是風高超大)

原本在統計人數了時候...大概有十五個左右吧

但是大概是颱風天出門太危險了...所以只來了十個人

 

20080928

我想讓我最驚訝的應該是曾敬淳吧..他都沒有變耶..只是頭髮少了點..呵呵

裡面除了曾敬淳跟阿如還有姜明暄跟力尤比較久沒看到之外

其它人之前都有一起吃過飯(算固定班底吧)

不過我跟陳阿肥在逢甲夜市遇過力尤幾次說..姜明暄在我家附近也遇過一次

所以...嚴格說起來只有兩個人不常見

那天本來要去吃米多麗的..結果它停電!!!大概是風太大了吧

所以後來就去吃燒烤-----桃

嗯嗯~~~我覺得還好...三顆星都不到吧

感覺東西不新鮮..加上阿鳥很豪邁的說好了好了這可以吃了(說實在的我真的超懷疑)

但是最重點是...ㄇㄚ的啦..服務態度不好還敢給我收服務費...

吃完飯因為颱風真的太恐怖了...就作鳥獸散啦

不過我跟陳阿肥本來要去看海角七號的

到大遠百停好車...竟然~~~~~~~

因為颱風沒營業......真是太超過了(颱風天才是賺錢的好時機吧)

沒辦法...沒事做就只好回家啦><

是說這次的台風真的很恐怖耶...路邊倒好多機車

招牌也倒了幾支...

真的很煩耶...最近一直有颱風...把我的計畫都打亂了@@

 

20080928a

來個陳阿肥跟我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