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轉到還珠格格  真是重播再重播的戲  現在已經重播到第三部了

現在演到 小燕子永琪跟知畫之間

每次看到這段的時候  我都覺得  莫名的想掉眼淚

 

永琪&小燕子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都說第三部 

換人演了劇情也爛 小燕子很無理取鬧(但是我更覺得第二部的小燕子很跋扈)

或許  小燕子有時候是有些無理取鬧

但是 我倒是不覺得換人演了很難看

我反而覺得古巨基演出了五阿哥的帥氣

黃奕演出小燕子的成熟

馬伊俐演出了紫薇的睿智

 

永琪&小燕子3

所以換人演其實 我是給予好的評價的

今天看了一段之後 我覺得心裡悶悶的

至於為什麼悶悶的呢 

我一直想問  為什麼瓊瑤不讓永琪也跟爾康一樣  寧死不屈呢

說實在的 我非常的不能接受  知畫為永琪生了一個兒子

也不能接受  永琪曾經因為知畫而看輕了小燕子

更不能接受 永琪曾經猶豫過希望兩個人和平相處

每次只要看到這一段  我就..........

其實  知畫也是個很可憐的人 

但是我就是討厭她

她可以欣賞五阿哥  可是不能想要得到他  也應該要拒絕

(也許  這跟我不能容許愛情中多一個人有關係吧)

她的心機用的太好  讓我更生氣

因為永琪竟然相信過她而對小燕子失望  讓我非常生氣

雖然最後知畫的命運是  孤獨的守在景陽宮

可憐 不過 我卻沒有因此同情她 因為她更可恨

只能幫永琪無奈的嘆一口氣

我不相信她是真的改變了

 

永琪&小燕子2

如果今天五阿哥跟小燕子沒有離開皇宮

我想 她還是會繼續爭繼續用心機吧

也許 我的想  只是想要給自己一個不要同情她的理由

總而言之  我不喜歡知畫的出現  儘管她勢必得出現  否則沒戲唱

我真的是認真了  =_="

有人說看戲的人是瘋子  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看了書(哈哈  我都有  第1部到第3部)

更是能體認到每個人的內心感情  這是有時候看電視體悟不出來的

看書  整個就是讓我更...............心酸酸吧

我真的很誇張  無聊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