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來的時候  對你很生氣
我問太爺爺  媽媽為什麼不要我
太爺爺說 誰都有東西想忘記
當初  你還是想要我的  是不是啊  媽媽
 
你記不記得放棄嬰的地方啊
我也是在那兒長大的
裡很恐怖 
你現在知道 當初我有多害怕了 對不對
 
定如 不是媽媽不想要你
只是媽媽...
媽媽對不起你
只是媽媽...
(一連串的回憶--定如帶著不知情的媽媽前往中介站的歷程)
 
(有個老人出現了)
爺爺
你現在才認得是爺爺
是她讓你來  想親自向你問清楚
 
你不如跟媽媽一起走  跟媽媽一起走  跟媽媽一起走
要我跟你一起
我本來可以跟你一起生活的
是你放棄了我  是你自己放棄的
 
---------------------------------------------------------------------------------------------------------------
 
這部片...
我想是我期望太大了吧
所以 我看的時候還滿失望的
尤其是前面+中間的部份  我只覺得  這是 科幻片嗎?!
看到一半 我就猜出結局了
上面打的是結局
 
故事大概是說 一個女作家 要寫靈異的小說
結果一直碰到怪事
後來 她昏倒了 (OR 睡著)
她掉到一個  奇怪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 存在的是 被遺棄的人事物 被遺忘的人事物
她想從那個地方回到原本的世界
有一個小女孩  自願帶著她  尋找出口
後來發現 這個女孩 原來是八年前 她墮掉的小孩
 
 
原本 我看這部片 看到真的是快睡著
但是 看到這段的時候  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腦中一直想著  小女孩說 這裡是被遺棄的地方 所有被遺棄的東西 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回來
小時候的洋娃娃...等等
而小女孩 也是被遺棄的...............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  有嬰靈的存在
我希望也傳達給身邊的人知道 除非不得已 不然 不要隨便墮胎
因為 那就是一個生命!!
我沒辦法接受  被小孩子問到
" 當初你為什麼不要我"
我想 我會崩潰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