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危機  之前頗想看的一部電影
 
它在說 一個媽媽帶著女兒搭飛機 一覺醒來 女兒就不見了
 
心急如焚的她 被告之女兒早就不存在 根本沒有登機
 
所有的人都沒有看到小女孩 甚至都當他是因為喪夫喪子太悲痛而產生幻覺
 
看到中間的時候 我也在想 搞不好那些過程都是她虛構幻想出來的
 
不過 最後其實是我一直以為的好人空中警察 他是壞蛋
 
從她老公墜樓開始佈局 為了錢 把她老公丟下樓 進而在棺材藏炸彈
 
一切的一切............ 選上她是因為她是飛機的設計師 最了解飛機
 
可以在飛機上製造恐慌
 
一步一步都在壞人的掌握之中
 
我只能說 " 天啊!!這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
 
不過 媽媽最讓我佩服的是---不放棄
 
怎麼說呢 感覺他其實也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悲痛而精神錯亂 無法面對現實
 
面對所有人的質疑 她卻能依然堅持下去 冷靜思考
 
(大概是因為它是一部電影吧 所以難免都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尤其是美式電影)
 
還好 她最後終於找到她女兒了
 
整部電影 讓我覺得很悲哀 (當然也有小感動的地方 當先前被誤會的中東人把包包遞給女主角時有感動到 雖然那個中東人曾打暈女主角@@)
 
悲哀的是 壞人說的話很有道理!!
 
" 這個世界權力就是一切 沒有人會相信妳而懷疑我 這就是權力 "
 
" 我們從食物櫃把妳女兒丟下去 根本沒有人發現 因為根本沒人會關心 "
 
我想 這部電影也在表達 " 人 " 就是那麼冷漠
(我不敢只說西方人 因為我覺得東方人也漸漸變得很冷漠)
 
如果飛機上400多名乘客 或是服務人員 稍加注意的話
 
一個6歲大的孩子被抱走 不難發現吧
 
然而 就連附近的人都沒見過這個孩子 不知道
 
這大概就是只要自己好就好了 別人那是她家的事情吧
 
冷漠啊~~~!! (04/05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